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周六,深圳最近疫情搞得阵势有点大,就索性待在家里吹空调看书。
 
昨天的仓位调查数据有了,是87.0%,比之前略高一些,有点升温,这周市场是下跌的,但是可能是半导体等板块上涨带来人气回升吧。
 
 
最近好多文章都在写一些大白马公司那喋喋不休的股价了。我看了很多群的讨论,几乎都对它们陷入了极度悲观的状态。
 
甚至有个“三傻”的说法:平安、格力、万科,把它们当成三傻公司。
 
基本上吧,股市反应人性就是在这里,极度乐观、极度悲观之后,都会有某种逆转。
 
今天想做这么个“傻x”组合,就是最近让投资者苦不堪言的一些公司。可以3年后验证一下,看这些“傻x”公司的组合,在3年后,到底涨跌如何。
 
这个组合的名单如下:阿里、好未来、平安、格力、万科、海螺水泥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侯安扬

侯安扬

888篇文章 106天前更新

深圳市上善若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