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今晚发一则我司客服招聘广告,欢迎各位感兴趣、符合条件的朋友投简历!

 

工作职责:

1、在线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服务,促进成交,办理签约手续;

2、解决咨询的问题,提高客户满意度;

3、维护客户关系,积极沟通,提供优质的服务;

4、开发潜在,并对现有客户的资料进行整理、归纳和记录;

5、了解客户需求,对客户情况进行动态评价、跟踪,记录并定期反馈;

6、兼职行政及人事工作。


岗位要求:

1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专业不限;

2、有较强的维护协调客户的能力,熟悉客户服务流程,两年以上的客服经验;

3、热情,性格开朗,沟通能力强;

4、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情绪管理能力,能够承受一定压力;

5、有责任心,性格沉稳、为人正直踏实,工作细致耐心,抗压能力强;

6、熟练使用WORD,EXCEL等办公软件。

 

加入我们,你将收获:

1、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满满的福利: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,底薪+提成,细则详谈。年底三薪,五险一金、双休、早九晚六,带薪年假、全勤奖、每年健康体检、节日红包,生日派对等;

2、追求卓越、多元包容、以人为本的团队氛围和成长空间,每月定期培训提升你的能力、开阔你的眼界;

3、行业内优质私募基金的员工跟投福利,让你投资收益高于工资收入,工作、投资收益双丰收。

4、爱学习爱读书爱健身的同事和领导。数百本优质书籍任你看,每周一次工作时间健身团建。

5、一年一次公司旅游,期待与你一起体验多国文化,感受异域风情。

6、享有证券行业周末不调休的假期福利,常常十一假期放9天,错峰旅游不是梦。


简历投递至:

litiantian@frontseaasset.com

工作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


最后,也请各位朋友帮忙转发呀~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侯安扬

侯安扬

888篇文章 106天前更新

深圳市上善若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