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昨天晚上,有则新能源汽车的新闻,莫名其妙地把我们也牵扯到了。
 
 
事情就是这样:
 
8月14日,一个名为“美一好”的个人公众号发布讣告称,2021年8月12日下午2时,上善若水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、意统天下餐饮管理公司创始人、美一好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林文钦(昵称“萌剑客”),驾驶蔚来ES8汽车启用自动驾驶功能(NOP领航状态)后,在沈海高速涵江段发生交通事故,不幸逝世,终年31岁。
 
因为这个不幸的事故发生者,他成立的公司,名字也有“上善若水”。这四个字比较普遍,反正就是跟我们重叠了。
 
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个差异,就来问我,是不是我司的合伙人。
 
 
还有朋友,直接一来就扔了一句“节哀顺变”的。
 
很多朋友关心的来问我,我没数有多少个,但是估计上百个得有了。
 
所以做个小的澄清,我并不认识这个林文钦,他也不是我司的员工,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:)
 
希望汽车厂商早点把产品完善,减少类似的不幸事故。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侯安扬

侯安扬

888篇文章 106天前更新

深圳市上善若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