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今天A股乏味可陈,就不讲了哈。
 
因为,最精彩的,是比特币、以太坊等加密货币。
 
它们崩崩崩了!
 
 
目前行情还在演绎,但是这种走势特别熟悉不过,就不多说了。
 
我这两个月写过一些关于对加密货币看法的文章,其实我对它们了解特别少,可以说是新手。
 
 
但是,有个祖传大法,我发现对它也是通用的,就是判断大顶、大底。我之前总结过的一些顶部底部特征在这块也是有用的。
 
这背后,就是人性都是共通的。
 
最近提了好多次这些币的风险,不过估计也没啥用处……我自娱自乐。
 
其实你们看后面的什么屎币啊,操龙币啊,就知道这个行业已经进入癫狂状态,要速速远离才行。
 
哦,我估计我要解释一下操龙币,它是一群币圈人士不满马斯克(也被称为马一龙)“背叛”比特币,所以火速搞了个币,叫:Fuck Elon Musk。
 
中国人给它起了个名字:操龙币。
 
这种种现象,你品一下,是不是顶部的感觉?
话题:



0

推荐

侯安扬

侯安扬

888篇文章 106天前更新

深圳市上善若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

文章